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我是Kenny!

应该很少人知道我有Blog吧!哈哈!不过我也很少写的啦。所以要尽量玩咯!

7 条评论:

I‘M Xiiao Bu 说...

哈哈哈~我知道滴~你要加油哦~^^

Ellen 说...

Kenny肯尼^^
谢谢你来了你的blog啦~~~
要常常写哦~
我们会关心你的一举一动哦~
小肯尼加油加油加油~~~
啦啦啦啦~~~
有什么不会的~
记得找我啊~~~


♡Ellen♡
miss u lo。。。

[欣]事地带~ 说...

hi~Kenny~^.^
是很少人知道你有blog啦~
但是Ellen会帮你宣传的~哈哈~
加油噢~永远支持Friendz!!!

Coey
love Friendz forever~

♥贝儿♥ 说...

小肯尼~
我们都知道哦~
因为姐有帮你宣传~
嘻嘻~
加油啦~
要常来哦~!
仫仫~
hug hugz~


小贝

Unknown 说...

是咯,因为我很少会写BLOG的。不过现在有了那我就会写的。可是不会很长的喔。哈哈!因为很怕写作文!谢谢大家帮我Promote尤其是Ellen..

Ellen 说...

kenny~~
别太感动吼~^^
只要你记得我就好了咯~~
记得常常写哦~~
写华语&英文都可以的~~
我们都会来走走看看~~
也会留言的~~
FRIENDZ,加油加油加油~~


♥Ellen♥

Yean Yee [ 欣仪 ] 说...

lolx...kenny i noe u own a blog~ lolx
must update when u free yea :)
i'll always drop by ur blog to visit and leave comment~
welcome to blogspot..haha..
enjoy blogging too^^